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網站安全政策

    ※善意聲明

    瀏覽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以下簡稱「本網站」)僅係為提供各項警政治安資訊之網站,本網站並未直接提供相關搜尋內容中之產品,從而亦不保證產品之合法性。
    瀏覽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本網站僅單純免費提供網頁,瀏覽人於使用本網站之過程中,發現任何可能侵害自己權利之事實時,應立即舉證並通知本網站。本網站將於瀏覽人舉證或接獲通知後,於合理期間內終止該資料之刊登,以期保護權利人之權利。惟瀏覽人之舉證或通知於事後證明不實時,應對本局負一切法律責任。縱無前項之舉證或通知,本網站認定相關之資料內容或產品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本網站必盡一切努力終止該資料之刊登。
    本聲明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本聲明涉訟時,瀏覽人同意以本機關所在地之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智慧財產權聲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網站之內容,包括相關文字、圖片、照片、多媒體等項目,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所有。前揭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所有之權利,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律及國際條約之保護。如使用者對各權利之所有人有疑問者,請先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聯絡。聯絡方式:警政信箱。
    非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或各權利人之同意,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網站上之內容,使其存在於任何出版物、網站、檢索系統或相類似之場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資訊僅同意使用者得基於非營利之個人使用目的,下載或列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網站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所有之全部或部分內容。第二條所稱「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書面、電子、機械、錄音、錄影或其他形式。第二條所稱「利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修改、散佈、傳送、展示、表演、發行、授權、創作衍生物、移轉、出售或其他方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僅同意使用者基於瀏覽、查閱等非營利目的,以文字形式連結到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網站。使用者如欲建立圖樣點選超連結,或以營利為目的建立任何形式之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網站超連結,請事先通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並取得同意。聯絡方式:警政信箱。
    使用者同意因本聲明或本公司智慧財產權相關問題涉訟時,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本機關所在地之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開啟 ▼關閉